开心就好,随性而更,懒走天下,脱更快乐

3(必须)原谅我的懒以后我标题就不写了吧

师生梗

自闭症

偏执

占有


最后,莫关山还是回家了,贺天的表情第一次表现出强烈的不满,还有些婴儿肥的脸倒是像任性的小孩子了,贺呈答应明天能出去陪莫关山玩,这才稍稍好些。 

晚上,贺天并没有乖乖的睡觉,他想他的玩具了。 

“害~”这是贺天第三十余次叹息,已经凌晨了,还是没有睡着,好想他的玩具啊,根本睡不着。这里好冷啊,他家的玩具就不一样了,手暖暖的,不知道抱着舒不舒服,好想他啊。 

于是。。贺天逃出去了,他要找他的宠物,他要和他的宠物睡。 

但是。。。。贺天不知道莫关山住哪,但似乎也不知道那个公园在哪。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“哟?小鬼大半夜的不睡觉怎么出来啦?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这个男人,感觉,好恶心。 

“叔叔这里有好吃的要不要啊?但不在这里,跟叔叔走吧,叔叔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 

还不等贺天有什么反应,直接抓起贺天的胳膊带他去暗处的一辆车里,直接性忽略贺天的挣扎。 

由于自闭症,贺天还有很严重的洁癖,他特别反感其他人碰他,除了莫关山,更何况,这个男人可真让人恶心。 

但毕竟人小,力气不大,还是被带进了车内。 

“老五,这小孩长得还真是标志啊~ 不错不错,看起来能买个好价钱,不过话好像有点少,要不是刚刚叫了几声还以为是个哑巴呢。快把他绑起来,把嘴堵上,省的把人吵醒,不然咱俩完了! ” 

“什么话少啊?”叫老五的直接露出了他的本性,一边绑贺天,一边和他的同伙搭话“他这是被老子的气场吓到了!赶紧走!哎呀,大晚上出来逛逛还能看见这么标志的小鬼,真是捡到宝了,放心吧,只要你被卖到了好人家,这辈子算是值了,要知道你们这破地方一看就没什么钱,你这是碰上我们了是好事,到时候说不定还要谢谢我们呢。” 

“就是说啊,好了我们走吧。” 

随即,车的马达打开了。 

“你们刚刚干了什么?!” 

“艹TM的什么情况?影响老子好事。” 

“有一混蛋挡我们的路了。你下去把他踹走。” 

“他娘的,真麻烦。。。。喂!那边的混球,你干什么呢?啊!多管闲事,赶紧滚蛋!” 

“你车上的孩子呢?” 

“啊?” 

“老子说你车上的孩子呢,这不是你家的,赶紧把他给我!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卧槽,老五,这该不会是他爹吧?这长的也不像啊。” 

“这你可能不知道,儿子都像妈,虽然这混球长得不咋地,但这混球找了个水灵的大胸美女,把他儿子基因给正回来了。” 

“艹,这艳福我俩咋从没遇见过嘞?我俩长的可比他。。。” 

“我已经报警了!赶紧把他放下,听见没有!” 

听见“警察”俩个字,他们就还真的听见了警车的“滴度---滴度”声,赶忙把贺天丢下跑了。 

其实莫爸并没有报警,只是吓吓他们的,这俩个拐卖户怕出病来了,吓的出幻听了。这个村就是太偏僻太穷了,警察局离着有一段距离呢。 

他在大老远的地方就看见贺天被绑上车了,他认识贺天,天天陪他儿子玩能不认得,虽然没和他搭过话,但他对他儿子不错,起码是有交情的,顺手救了他。“果然,无聊走走夜路还是不错的”莫爸内心小小的骄傲了一下,回家打算和他儿子说说去,想到他儿子那兴奋又崇拜的目光,内心暖暖的。 

贺天感觉不是很好,他好害怕,他的眼睛被那个叫老五的蒙上了,第一次知道社会的险恶 (好吧,是我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。。) 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直身上的绳子被解开,也抖个不停。 

“你不用害怕的,我不是坏人。” 

抖的更厉害了。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不是坏人。”莫爸想碰碰贺天的手。 

躲开了。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你记不记得一直陪你玩的莫关山,在公园里。” 

见贺天终于有点反应了莫爸继承说“那是我的儿子,你看”掏出手机,解锁,手机的主页壁纸是莫爸和莫关山的合影,一旁还有一个女人笑的很温柔,是他的妻子。“我没骗你吧,这里坏人很多的,你知道你家在那么?你为什么出来了?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(摇头) 

“撕~那你先住我家吧,暂时和莫关山挤一挤。” 

贺天的眼睛似乎被点亮了,终于不再抖了。 

但中途莫爸要啦贺天的手时,贺天还是很抗拒,而且不喜欢在暗处走。莫爸性格开放,被拒绝了也不建议。毕竟贺天刚刚才怕个不行,多少会有点心理阴影。只是贺天的情况特殊,这个毛病会跟随他一辈子。 

“呼~终于到了。”莫爸尽量放轻脚步,走人莫关山的房间里。 

贺天也不去打扰,毕竟现在房间太黑了,他怕。 

不出多少时间,莫关山出来了。“贺天,你怎么来啦,这么晚,爸爸说了,晚上有很多坏人的呢。” 

“。。。我来找你。。” 

“这么晚来找我,我都睡了。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” 

一看贺天那委屈到快哭的样子,莫关山就头疼,他最不会哄人了,而且要是把他惹哭了,到时候爸爸又要说他了。“好了啊,进来吧。” 

“不要。。。我怕黑。。。。可以把。。那个。。灯。。打开吗。” 

“开灯妈妈要醒的,不能吵到妈妈睡觉的。” 

“我带你进去吧。” 

但还没走几步,贺天就抖个不停死死的抓着莫关山的衣服,那个男人的样子浮现在贺天的脑海里。

“莫。。。。我怕” 

“不用怕,胆小的男生是成不了男子汉的,这是爸爸和我说的。你不要怕我陪着你呢。” 

俩人终于进了房间,莫爸爸也进入了他的屋内。 

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 

“啊?” 

“你说你在,那你以后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 

“会的,我说到做到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没有说到做到,你离开我了。” 

此时的贺天已经是一名高中老师了,凭借他超高的智商,跳级跳级在跳级,与班里的学生只差了三四岁,成了众多女生的梦中情人。但他并不在意这些,今年他换了一个班带,这个班坏学生很多,成绩倒数,因为上他的课,学生都反应良好,而且与学生们都相处很和谐,就被派到了这个班,希望能改善一下。 

此时贺天正在看班级成员名单,翻的那一页正是“莫关山”。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,终于要开始正文了,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