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就好,随性而更,懒走天下,脱更快乐

自闭2 (我忽然感觉这个名字有点土😂)

嗯,贺天他还是在房间里吗?” 

“不,他出去玩了。” 

“哦?居然会出去玩了,不像他啊。” 

“其实也不算玩,仆人去看他的时候,都是一个人坐在沙地上,会坐一天,而且其他地方也不去,就只去一个很偏僻的一个公园。但这也算是一种好事吧,毕竟二少爷终于愿意走出房间了。” 

贺呈这才放松了些,“虽然是愿意走出去了,但外面的拐卖人那么多,他一个人在外面没有人保护吗?” 

“这我们也有考虑,但二少爷很反感有人在后面跟着他,少爷总会四处查看,暗中保护也很难,二少爷的警觉性太高了,最后还是决定派仆人时不时去看一眼,确定二少爷的安全,并在公园里装上摄像头,一但二少爷发生什么不对,随时可以去查。。。” 

“管家!管家!。。啊,大少爷。”跑来了一名男仆,他跑的很急,脸红红的,感觉很激动。见到贺呈才慢慢调好节奏 

“怎么了?是贺天出事了吗?”贺呈眉头微微皱起,身上散发出了冷气,在商场已经混的有些日子了还把贺家经理的井井有条,贺呈俨然成熟了很多,气场也强了不少。

“不是。。不,二少爷没事”,尽力维持住微笑对贺呈说道,“二少爷,他。。呼。。他在和别人玩!” 

这无疑是个好消息,毕竟贺天连跟家里人都没说过几句话,居然愿意和别人玩,贺呈内心少说还是有点高兴的。当然贺天回家还是一脸冷冰冰的,他的“玩具”可比这些仆人好玩多了。 

 

贺天在公园蹲了三天,终于等来了他的“玩具”,虽然当时还不算玩具。 

“喂,(凶巴巴的说。。。吧)你占到我玩的地方了!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好开心啊,你终于来了。 

“喂,你有没有听见啊!快点让开!(还是凶巴巴的说,嗯)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他好可爱,好喜欢啊。 

“你要是在不起来我生气啦!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好可爱啊,这就是书上说的炸毛吗? 

贺天终于慢慢的起来了,视线却从来没有离开过。 

然后莫关山开心的玩啊,贺天开心的看啊。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你到底要看我多久啊?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“你一直看着我不说话很不礼貌的知道吗!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越看越可爱。

“。。。你是不是,也想玩啊?”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嗯” 

贺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他一起玩,但和他玩真的好开心,头发蹭到自己身上的时候痒痒的,好舒服,好喜欢和他在一起。真的好喜欢。 

“我叫莫关山,你也别一直盯着我了,你是谁啊?” 

“啊?。。我。。我叫。。。。。我是。。呃。。贺天。。。嗯。”从来没和不熟悉的人交流过,贺天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说话磕磕巴巴的。 

不过还好莫关山并没有太在意他的回答,依然在玩沙子。 

真的好想带回家。真的好喜欢。想要他天天陪我玩。书上说大多小孩子都很喜欢玩具,那他就做我的玩具吧,这样他就能天天陪我玩了。把他带回家吧。带回家。 

于是贺天不但给莫关山定义成了“他的玩具”,还成功的把莫关山带回了贺家。 

 

贺呈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管家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仆人们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莫关山“哇,房子好大啊,这个怪小孩的家好像很有钱的样子耶。咦,这个男人(贺呈)感觉好高好厉害的样子,是他的爸爸吗?” 

贺天“哥,我想要他,我们把他买回家吧,我会好好对他的。” 

贺呈“。。。。。。” 

莫关山:买?这个叫贺天的怪小孩真的好奇怪啊?我想回去玩沙子。。。 

贺呈“。。。。。。艹” 

不夸张的说,这是贺天第一次叫他哥,但贺呈内心五味杂粮,懵了半天,最后憋出了一个脏词。 

想是贺呈在商场混了也有大半年了,所以人都认为他沉着冷静,做事雷厉风行,偏偏永远搞不了他的亲弟弟。 

贺呈感觉自己也要自闭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